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发布的鲲鹏芯片有多厉害?给你这几个数字体会一下

 2019-01-07 15: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7日消息,今天华为董事会董事、战略Marketing总裁徐文伟宣布正式推出鲲鹏920(kunpeng 920)处理器,这个“业内性能最高”的处理器到底有多厉害,下面用几个数字告诉大家。

7

鲲鹏920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在ARM架构下专为大数据处理以及分布式存储等应用而设计。

64、2.6、8

鲲鹏920内建64个内核,主频2.6GH,配对8通道DDR4内存。

46%、66%、4

鲲鹏920相比IBM等品牌同类产品内存带宽提升了46%、总I/O带宽提升66%,网络带宽提升4倍 。同时,包括两个100G RoCE端口,支持PCIe Gen4和CCIX。

930、25%、30%

在SPECint基准测试中,鲲鹏920得分超过930分,比行业基准高出近25%,同时功耗降低30%。

鲲鹏920发布的同时还一同发布了搭载鲲鹏920的“泰山(TaiShan)”系列服务器,功能更强、能耗更低!

徐文伟表示:“麒麟980助力华为手机推向智慧新高度,基于昇腾310的产品和服务(如华为云)使能行业普惠AI;而今天,我们以鲲鹏920,把计算带入多核异构的多样性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