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云开酒吧 看这名字就知道“惹不起”

 2019-01-08 08: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8日消息,近日马云在杭州一家酒吧开业,现场有不少明星助阵,现场马云明显心情不错,和美女合唱了一首歌。但是这个酒吧的名字一看就不好惹。

这家酒吧的名字“HHB MUSIC HOUSE”指的是HHB平头哥,平头哥号称世界上最硬核的动物,谁惹它都是呲牙必报。在酒吧活动现场,马云说:“我就是想搞一个给大家能够有好酒、好音乐、好朋友的地方,不以挣钱为目的,所有人都不能(以挣钱为目的),大家纯粹是帮助好音乐、好酒、好朋友聚的地方,这就是我们的出发点。”说这话也真的是财大气粗啊。

据网友在现场发布的视发现,汪涵、高晓松、蔡康永、马东、主持人李晨、大S、汪小菲、于和伟等明星都现身马云的酒吧,其中不少嘉宾都在现场献唱。马云更是和一位美女合唱起了《广岛之恋》,效果还是蛮不错的。

宣布退休之后的马云看样子真是闲不住,这是在积极搞副业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