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张大仙赔偿300万:并禁止在斗鱼等直播平台进行直播

 2019-01-08 09: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8日讯,王者荣耀游戏火爆的同时,也衍生出了不少大型的王者荣耀主播!其中,ID为“指法芬芳张大仙”的主播便是王者一哥之一,不过张大仙违约跳槽的最终审判也已经出结果了,昨日晚间企鹅电竞官方微博发文称,张大仙赔偿300万并禁止在斗鱼等直播平台进行直播。

据悉,2017年8月3日张大仙宣布入驻斗鱼直播随后企鹅电竞表示张大仙存在严重违约行为并会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求其违约责任的权利。张大仙违约跳槽的最终审判已经出结果,最终法院驳回了上诉维持原判并且是终审判决。判决书中写道张大仙需要赔偿腾讯300万违约金并且禁止张大仙在斗鱼在内的网络平台从事直播活动。

QQ截图20190108094116

关于主播张宏发(ID:指法芬芳张大仙)直播违约案终审判决结果公示:

1、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2、判决张宏发赔偿腾讯300万违约金;

3、禁止张宏发在斗鱼在内的网络平台从事直播活动

企鹅电竞欢迎一切互利友好合作,但合作前提是诚信守约,敬畏法律。对于无视契约精神,扰乱行业秩序的行为,法庭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