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张大仙赔偿300万,禁止在网络平台从事直播活动

 2019-01-08 13: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8日消息,昨日晚间国内直播平台企鹅电竞通过微博公布了一则终审民事判决书,备受关注的张大仙(张宏发)违约案终于告一段落。

知名主播张大仙因不满足在企鹅电竞,跳槽到斗鱼直播反而被告。此前张大仙已经上诉过一次,2018年1月份法院一审判决,认定张宏发违约,要求其立即停止在企鹅电竞直播平台以外平台的主播活动,并向腾讯公司支付40余万元违约金及300万元赔偿金。

现在企鹅电竞发布的是二次判决,法院维持原判,判决张宏发赔偿腾讯300万违约金;禁止张宏发在斗鱼在内的网络平台从事直播活动。

以下为企鹅电竞微博原文:

关于主播张宏发(ID:指法芬芳张大仙)直播违约案终审判决结果公示:

1、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2、判决张宏发赔偿腾讯300万违约金;

3、禁止张宏发在斗鱼在内的网络平台从事直播活动

企鹅电竞欢迎一切互利友好合作,但合作前提是诚信守约,敬畏法律。对于无视契约精神,扰乱行业秩序的行为,法庭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