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支付宝公司更名 官方回应:属于常规的公司内部治理

 2019-01-09 08: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9日消息,昨日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18日更名为瀚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引发网友热议。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18日更名为瀚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蚂蚁金服表示,上述更名的公司并非支付宝核心主体公司,用户熟悉的支付宝,其公司名称其实是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因为这家公司持有央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它的经营范围才是支付宝的核心业务。

支付宝官方微博也发文称,近期阿里和蚂蚁旗下一些公司名称、法定代表人等进行变更,都属于常规的公司内部治理,在许多公司都很常见,支付宝不会因此发生变化。但每次变更,都会让外界误以为有大变动。为了更好的规范内部治理,我们准备集中变更一批,会比较密集,请不要慌。不管怎么更名,花呗都是要还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