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年度股东大会:座位有限股东需要提前登记

 2019-01-09 13: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9日报道,苹果公司将于2019年3月1日在苹果园区(Apple Park)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举行年度股东大会。

届时,股东将被邀请对涉及公司董事会和高管的常规提案,以及两项有关修改代理访问权和董事会多样性的提案进行投票。

据悉,由于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座位有限,苹果公司要求计划参加会议的股东提前登记,登记时间从2019年2月6日上午8点开始在Proxyvote.com网站进行预约登记。苹果表示先到先得,来晚了就没了。

值得一提的是,会议的记录日期是 2019 年 1 月 2 日,只有符合记录日期的股东并且进行了提前登记而且登记通过有效确认才可以参加会议。

去年的股东大会主要集中于讨论股东提案,苹果公司也就收购、可穿戴设备、服务等主题发表了一些评论。外界预计,该公司今年可能会分享类似主题的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