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发布《2018微信年度数据报告》 各年龄段最受欢迎表情出炉

 2019-01-09 13: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9日消息,今日在2019微信公开课PRO上,微信发布了《2018微信年度数据报告》,微信月活用户达到10.82亿,此外微信还统计了各年龄段最喜爱的表情,快来看看吧。

根据《2018微信年度数据报告》中显示:截至2018年9月,微信月活用户达到10.82亿,每天发送消息450亿次,每日音视频通话4.1亿次……

最有意思的就是该报告统计了各年龄段最喜爱发的表情,70后最爱捂嘴笑,80后最爱呲牙笑,90后最爱笑哭,00后最爱捂脸哭。55岁以上的叔叔阿姨最喜欢翘起大拇指称赞表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