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今日头条已收购优酷?双方表示:假的

 2019-01-10 09: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0日消息,昨日有自媒体发文称今日头条已达成对优酷的收购,正与西瓜视频对接业务。对于该条信息,今日头条和优酷均回应消息不实。

此前今日头条与优酷在短视频内容授权进行了合作。优酷中不少的资源都可以短视频的形式在今日头条旗下短视频平台西瓜视频上播出。但昨日自媒体发文称今日头条已达成对优酷的收购情况不属实,优酷相关负责人认为该传闻严重影响优酷品牌声誉,优酷将追究传播该不实消息的相关自媒体的法律责任。

优酷如今是阿里大文娱中重要的一员,阿里巴巴从来没有对大文娱停止投入,让阿里放手卖给今日头条几乎是不可能的。不过今日头条旗下产品大多以短视频为卖点,在长视频领域缺乏资源,如果今日头条想进一步的发展,选择和长视频公司进行合作也是个不错的举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今日头条
优酷土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