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抖音将发布社交新平台“抖信” 1月15日见

 2019-01-10 09: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0日消息,有网友爆料今日头条计划推出一款新的社交平台“抖信”,由抖音团队负责设计,将在本月15日举办抖音&社交新品发布会。

根据爆料,今日头条母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已经申请了“抖信”的商标,该项目由抖音团队负责,大家对其充满了期待,虽然还未“官宣”,结合今日头条CEO陈林最近的提问,可信程度还是很高的。

最近,今日头条CEO陈林在今日头条中悟空问答平台上提问:“中国的社交领域已经到终局了吗?未来,社交领域可能会有哪些发展和创新?”该问题也被网友猜测是为了社交新品“抖信”而预热,希望“抖信”真的可以带给我们全新的社交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短视频
抖音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