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米宣布任命卢伟冰为副总裁,兼Redmi红米品牌总经理

 2019-01-10 09: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0日消息,1月2日,小米创始人雷军通过微博正式宣布,金立集团前总裁卢伟冰加盟小米。今天雷军发出了代号为米组字[2019]2号的集团文件,正式确认了卢伟冰的Redmi领导人地位。

文件中称,结合业务发展需要,经管理层讨论,CEO批准,任命卢伟冰先生为小米集团副总裁,兼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负责红米Redmi的品牌打造,产品设计,生产,销售;汇报给总裁林斌先生。

卢伟冰刚刚在微博发文称,向大家正式汇报,我已被任命为小米集团副总裁,兼Redmi红米品牌总经理。今天下午我会在“小金刚”Redmi红米Note 7发布会现场跟大家见面。Redmi红米品牌以后还请大家多支持!因为米粉,所以小米!

小米集团文件全文如下:

小 米 集 团 文 件

米组字 [2019] 2号 签发人:雷军

关于卢伟冰先生的任命通知

各位小米的同学:

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充满机遇和挑战。我们需要更多的伙伴加入,一起奋斗!

结合业务发展需要,经管理层讨论,CEO批准,任命卢伟冰先生为小米集团副总裁,兼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负责红米Redmi的品牌打造,产品设计,生产,销售;汇报给总裁林斌先生。

卢伟冰先生拥有二十年行业经验,精通各业务板块,相信在卢总的带领下,在红米Redmi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此任命即日生效,特此通知。

小米集团

2019年1月10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