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2018微信数据报告引网友质疑:腾讯回应不涉及具体用户的隐私内容

 2019-01-10 15: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0日报道,昨日微信推出了《2018微信数据报告》,在这份报告中,微信还汇总出这些用户特征,比如00后最爱“捂脸笑”表情,90后最爱“笑哭”表情、80后最爱“大笑”表情,70后最爱的表情则是“偷笑”,而55岁以上的人群最爱的表情是“点赞”。

据悉,2018年微信月活用户数约为10.825亿,其中55岁以上月活用户约为6300万。

至于微信如何搜集出来这些属于,不少网友担心自己的隐私问题,对此腾讯方面回应道,微信年度数据报告的所有数据都已经匿名及脱敏化处理,不涉及具体用户的隐私内容。

腾讯方面强调,微信不会读取或留存任何用户的聊天记录,聊天内容只存储在用户的手机、电脑等终端设备上。同时微信方面也表示,年度数据报告的所有数据都已经匿名及脱敏化处理,不涉及具体用户的隐私内容。

在这之前腾讯副总裁丁珂就曾明确表示,微信的价值导向是从来不会涉及用户相互聊天,并明确表示,微信不会读取、分析聊天记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