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雷军回应知乎问题:过去一年没上过知乎!

 2019-01-11 08: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1日消息,近日知乎ID为“雷军”的账号关注了一个新的问题“同样是国产手机,为什么华为手机的第一印象是民族品牌和民族骄傲,而小米却没有达到这样的程度?”随后又取消关注了该问题,引起网友讨论。

昨日在小米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发布会现场,在被问及为何取消知乎关于小米的问题关注时,雷军回应媒体,“我的账户真的是我开的吗?我过去一年都没有上过知乎。”

知乎方面表示,知乎在对用户帐号信息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后,会在帐号主页以及用户名旁边带上蓝色的认证标识。ID为“雷军”的帐号属于个人认证中的“企业高管”类别,此前提交过相应身份证明材料,符合知乎的认证流程及规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雷军
知乎

相关文章

  • 雷军回应卸任小米电子董事长:正常调整 不用误解

    近日,天眼查App显示,北京小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雷军卸任董事长职位。

    标签:
    雷军
    小米公司
  • 知乎新的赚钱机会一篇文章收入1200+

    跟上领路者,创业路上不迷路!成功是什么?成功等于抓住了那1%的机会,再加上99%的努力,当有一个新的机会来临时,能抓住的人,早上车早吃肉,后上的没有什么本事的只能喝汤了。今天讲一讲知乎。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标签:
    知乎
  • 北京市网信办依法约谈处罚知乎网 责令其立即整改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0日报道:据网信北京12月20日消息,近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约谈知乎网负责人,针对知乎网多次出现法律法规禁止发布或者传输的信息等问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责令其立即整改,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

    标签:
    网信办
    知乎
  • 雷军退出多家小米关联公司法定代表人等职务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3日报道:天眼查App显示,近日,雷军接连退出多家小米关联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或董事长职务,包括广东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小米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珠海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标签:
    雷军
    小米公司
  • 知乎申请“B乎”商标被驳回复审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8日报道:据界面,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期,知乎关联公司智者四海(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B乎”商标状态变更为“驳回复审”,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

    标签:
    知乎
    商标注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