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寒冬不冷,第2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共话破局之路

 2019-01-11 11: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寒地冻”是对这个冬天最恰当的概括,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无论是天气环境,亦或是经济环境,我们都经历了一场别样的寒冬。冬天以往,春天即将来临。北京上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月10日举办了“第二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暨金榜奖颁奖盛典”,峰会以“寒冬 赋能 增长”为主题,多彩互动CEO张冰,趣头条销售VP王川,凤凰金融市场总监宋明杨,APPBK CEO王亮博士,tutorABC流量负责人陈启明,地推吧合伙人张凯凯,上榜科技创始人CEO马洪亮,合伙人COO吴帅以来自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数百位流量增长负责人、宣传推广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主办方致辞

作为本次盛会的主办方,上榜科技创始人兼CEO马洪亮先生首先发表致辞演讲,对到场的所有嘉宾表示感谢,更分享了在流量裂变增长神话不断产生的行业契机下创立上榜科技的初衷,希望借着峰会的契机,共同探讨“流量增长”这样一个互联网的核心问题,相互切磋学习,一起逆流而上,共同创造属于这个寒冬季节的奇迹。

行业领袖分享行业干货“葵花宝典”

作为上榜合伙人兼COO,吴帅先生分享了关于ASO运营实操的干货。经过3年多累计服务上千家移动互联网企业的经验,不仅锤炼了吴帅带领的上榜ASO团队,更总结出许多令人惊艳的实操秘籍,令与会者都感到如获至宝。同时,作为上榜科技的合伙人,吴帅也分享了上榜科技2019年关于业务方向的全新展望。

多彩互动创始人&CEO张冰先生是中国效果广告营销行业领军人物之一,现场,他以从业13年的经验为参会嘉宾带来了一场“极寒下的暖流——手机厂商广告崛起之势”的精彩演讲,提到互联网极寒下没有暖气,可以使用“空调”——移动营销效果广告,相信未来因你而精彩,更分享了在一年内带领多彩互动并购上市,实现年销售额45亿的骄人佳绩的心路历程。

拥有华中科技大学控制科学系博士,经济学博士后超高学位的王亮,在海量数据挖掘系统的设计与开发、以及反作弊算法的研究有着很深的见地。现场,更分享了王亮博士发表了“苹果ASM的历史、现在、将来”的主题演讲,深入浅出的讲解ASM专业知识。

行业精英畅谈“华山论剑”圆桌论坛

就像查尔斯·狄更斯在《双城记》里写到的那样:既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寒冬已至,机遇与挑战并存,如何在变局中寻找突破的方向,实现快速的流量增长早已成为移动互联网行业高度关注的热点。论坛主持人上榜科技合伙人吴帅,本次论坛嘉宾多彩互动的CEO张冰,APPBK CEO王亮博士,趣头条销售VP王川,凤凰金融市场总监宋明杨上台一同进行探讨“寒冬 赋能 增长”这个主题。本届峰会以“寒冬 赋能 增长”为主题,围绕互联网行业年度营销热点。6位行业精英各抒己见,从各自深耕领域发表见解,共同探讨创新在变局中的解决方案,聚焦流量增长新方向,激发互联网技术革新,链接行业跨领域营销合作,赋能行业更新、更快、更强的发展。

“笑傲江湖”金榜题名时

本届峰会共吸引了上千家移动互联网企业参与评选,经过一个月的报名、投票、评审,大会组委会最终评选出包括2018年度“最具人气社交平台、互联网金融金牌服务商、游戏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游戏行业最具价值企业、年度行业最佳新锐、行业最具用户体验价值APP、最佳年度金牌推广人、移动互联网领军企业、年度用户口碑品牌、最具行业驱动价值平台、行业最佳荣誉APP”等11个奖项,京东、苏宁、同程、艺龙、新浪、凤凰金融、优酷、爱奇艺、芒果TV、钱站、中新经纬、tutor ABC、VIP JR、学而思、中文在线、蜻蜓FM、人人车、优信、悟空租车、咔哒故事、凤凰金融、智联招聘、等在内的100多家优秀企业一同金榜题名。

第二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是对2018年的总结,更是对2019年全新的展望。会后主办方举办了“上榜麦萌社年度欢享晚宴”,与会的精英们一起把酒言欢,共享珍馐美食,进行了4轮惊喜抽奖,幸运嘉宾们更惊喜获得由王博士编著的《ASO优化大师》,晚宴在热烈的氛围下完美落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