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蔚来年交付破万,何小鹏回应赌局:年前会买一辆ES8顶配

 2019-01-11 14: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1日消息,昨天蔚来汽车刚刚宣布2018年新车交付量破万,何小鹏发微博恭喜蔚来和李斌在2018年交付超过1万辆,然赌输了,但还是很高兴!

据悉在去年8月份,何小鹏与李斌打赌,以今年12月31日前,蔚来交付1万辆ES8为赌注,如李斌输,则购买小鹏G3一辆;反之何小鹏输,则买李斌一辆ES8。

昨天,蔚来公布了2018年12月交付结果。截至2018年12月31日,蔚来ES8累计交付11348辆,其中3318辆于去年12月交付。

昨日何小鹏发微博称,按照和李斌的赌约,如果我输了就付一辆ES8顶配的购车款,很快会到账,要赶在年会前。小鹏汽车现在交付势头良好,希望也可以早日实现一万辆的交付,今年将是规模交付年,大家继续加电!

以下为何小鹏微博全文:

恭喜蔚来和李斌在2018年交付超过1万辆,这说明造车新势力是有足够战斗力和自我成长加速度的。虽然赌输了,但还是很高兴,新造车的头部企业已经证实了可以造出好车和可以一定规模的销售和全国交付能力,也给小鹏汽车开了个好头。按照和李斌的赌约,如果我输了就付一辆ES8顶配的购车款,很快会到账,要赶在年会前。小鹏汽车现在交付势头良好,希望也可以早日实现一万辆的交付,今年将是规模交付年,大家继续加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