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9年第一款新机,荣耀8A苏宁易购首发799元起

 2019-01-11 15: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是彼此的荣耀”,荣耀品牌爆款促销,热力引爆苏宁年货节。荣耀畅玩8A作为 2019 年的第一款手机新品,在苏宁易购年货节期间双线首发,到手价仅需 799 元起。

此次荣耀新品畅玩8A上市, 1 月 9 日在苏宁易购首销。荣耀8A具有6. 09 英寸珍珠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7%,边框更窄,单手可握持。拥有广受好评的大音量外放,音量更大品质却更高,是你口袋里的音乐小钢炮,后置 1300 万像素相机,前置 800 万美颜相机,整体拍照实力不容小觑,3020mAh大电池,可支持一天电量无忧。

目前在苏宁易购购买荣耀畅玩8A,到手价低至 799 元起,还可参与以旧换新最高返 400 元苏宁礼品卡,赠送酒仙网兑换券等福利,整体性价比惊艳,作为春节过年换新机及赠送亲朋好友都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荣耀畅玩8A外,荣耀10、荣耀V10、荣耀Magic2 等手机爆款正在苏宁易购年货节火热销售,多款科技潮品可供选择。荣耀8X具有91%的屏占比, 2000 万AI双摄,在苏宁易购最高立省 100 元,到手价 1299 元。荣耀8c具有6. 26 英寸全面屏,4000mAh电池可满足两天一充的需求,在苏宁易购下单减 100 元,还可领 100 元券,原价1099,到手价 899 元,另外参加苏宁易购的以旧换新活动,最高可返 400 元苏宁礼品卡。

众所周知,荣耀一直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喜爱的科技潮品,“品质、创新与服务”作为荣耀的核心战略控制点,已经形成良好的口碑效应,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用户喜爱。

苏宁易购作为年轻人热衷消费的购物平台,荣耀手机一直都是苏宁易购的爆款产品,此次在新年到来之前,苏宁手机与荣耀一起联手,强势引爆年货节消费热潮,上网上街上苏宁,用新过好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