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王者冬冠杯看点十足 冠军能够花落谁家?

 2019-01-13 16: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3日消息,就在昨日1月12日王者荣耀第一届冬季赛冠军杯半决赛邂逅,冠军杯正赛小组赛A组赛区积分第一名的hero久竞与B组赛区积分第二的EDGM对决,B组赛区积分第一的QGhappy与A组赛区积分第二的CW碰撞。

然而唯一一支境外\国外战队CW(中国香港)被偶像QGhappy4:0洗礼,完败遗憾出局,止步王者荣耀第一届冬季赛冠军半决赛(四强)上。同时昨天1月12日半决赛另一场对决,KPL的内战邂逅,东部赛区的EDGM与hero久竞的对决,EDGM上演一局百里神狙拿下一局胜利,但是最终还是遗憾被hero久竞4:2击败hero久竞拿下胜利。因此1月13日,KPL东西再次碰撞,巅峰对决。

在1月12日王者荣耀冬冠杯半决赛中,QG以4:0的战绩全面碾压CW,将其淘汰成功锁定总决赛席位。三局比赛中QG展现王者之师的能力与魅力,QG五虎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在战术上,第一局QG采用以快打快的方法,前期疯狂入侵CW野区,滚雪球般拉开了经济差距。刺痛的马可波罗在强劲的双边护持下前面掌控野区,正方形打野使得马可波罗在前期占据了绝对优势。

第二局中,QG拿出姜子牙体系。众所周知姜子牙体系一定要在前期建立充足的优势,曾经有很多队伍在使用姜子牙体系后被翻盘,原因就在于没能在前期打出优势并且将其稳固。而QG则做到了并且完成的非常好,尽管CW一直在苦苦支撑争取线上运营拖时间,终究还是被QG中团一举歼灭。第三、四局QG运用自身强大的运营能力限制CW发育,愈战愈勇的QG乘胜追击4:0血虐CW。从最近QG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支队伍已经成功蜕变越来越成熟了。

但是他们的对手Hero也没有那么弱,在面对EDG.M的穷追猛打之下4:2将其击败。前期Hero以3:0全面领先,随后EDG.M破釜沉舟与之激战成功扳回两局。在生死对决中柠栀的达摩极限三杀守住高地,并且拿下至关重要的黑暗暴君,成功将逆风反转。最后一波团战,尘夏以一换四帮助队员拿下团战优势,最终Hero点掉EDG.M水晶进军总决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