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丁香园卖1980元“天价”鞋垫 背后究竟是否有利益冲突?

 2019-01-14 08: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4日报道,近日,网曝丁香园旗下的丁香诊所在线销售的一款 “矫形鞋垫”售价为1980元,此前丁香园曾发布文章质疑权健及其所销售的产品,其中包括一款天价鞋垫。

由此看来,丁香园此前也曾出售过价格不菲的鞋垫,对此网上引发了不少网友关注。

据悉,丁香园旗下的丁香诊所在线销售的一款 “矫形鞋垫”售价为1980元,丁香园攻击权健,疑似为自家产品获得更大市场。

对此,丁香园公关部一工作人员回应记者称,丁香园是私立医疗机构,“矫形鞋垫”价格中包含产品后续的服务费。而且“矫形鞋垫”并非鞋垫,是国家一类医疗器械,相关资质齐全,产品在2018年上半年就已经推出。对于攻击权健系为自家产品一说,该工作人员称“无稽之谈”。

QQ截图20190114082941

值得一提的是,有网友指出丁香医生曾手撕过省人民医院出售的矫正鞋垫,究竟背后是否有利益冲突,牵扯到商业的事情,还真是不好下判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丁香园天价鞋垫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