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云出席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亲自为获奖老师颁奖

 2019-01-14 09: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4日报道,从2015年开始,每年的腊八节,马云乡村教师的颁奖典礼都会准时在海南三亚举办,到了今年已经是第四届颁奖典礼了。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获奖的老师们再一次成为了社会关注的重点。在今年,河北省的杨晓帅、王玉红、王秀娟、李宝琴以及董银柱五位老师获得了2018年马云乡村教师奖,并在1月13日的颁奖典礼上结果了马云颁发的奖杯。

马云在创业之前曾经是一名老师,所以在创业之后他对于教育事业也一直有着特殊的情结。在创业之后,马云一直回馈教育。

在过去的4年中,马云相继开展了马云乡村教师计划、乡村校长计划、乡村师范生计划以及乡村寄宿制学校计划。

马云曾经表示,他做阿里巴巴的愿景是做一个102年的企业,但是马云乡村教师的愿景没有时间限制,希望可以一直延续下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