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北京监狱扫码存款,支付宝官宣:是真的

 2019-01-15 11: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5日报道,随着互联网科技的不断发展,有很多以前人们想象不到的事情,在现在真的发生了。近日,北京监狱表示,正在服刑的人员的家属可以通过支付宝扫码为服刑人员存款。监狱内也提供了狱内支付、现金存取等账户服务。同时,还对接了监狱内的购物电商、医疗等系统。

这个服务的功能就等同于社会上的支付宝或是银行系统,为狱内服刑人员提供了狱内支付、家属存款、现金存取、保障卡等一系列综合账户服务。这确保了每一位服刑人员的钱款安全,还可以在监管上做到全程留痕、分权审批,让每笔钱款的来往都能够清楚地展示。在未来,还可能会推出狱内医疗看病保障等支付服务。

对于这个消息,也已经得到了支付宝方面的肯定答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