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四字母域名UCTT.cn被UC收购

 2019-01-15 17: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资讯:

四字母域名UCTT.cn目前已经转移到“广州市动景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的旗下,该公司旗下有UC浏览器、九游、UC云等产品。

双拼域名“分销”fenxiao.com已成功易主。

投资人苏哥近日出售精品四数字域名9286.com,就爱发,带6顺,吉利好记,适合搭建金融网站。

日本快时尚设计师品牌MINISO名创优品收购域名Theshop.com.cn,尽管名创优品母公司设立在日本,但业务主要在中国地区开展,其中国官网域名为MiniSo.cn以及国际官网MiniSo.com。

今日头条旗下将推出多款社交产品,其中包括多闪、抖信,目前今日头条已经注册DuoshanApp.com及DouXinApp.com作为两款产品的官网,同时保护了.cn后缀域名。

京东已启用二级域名jdwhale.jd.com上线了小京鱼智能服务平台。

四字母域名zomo.com近日以187,432元结拍。

三杂域名03c.com拍出6.8万元。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724个,总成交额218,310元。

QQ截图20190115165806

更多域名信息联系A5域名经纪人:

A5经纪人(QQ微信):6710265欧叶 9705837奥米 6528309猜猜 6326901卡卡

3945497小鱼 8730263叮当 9361502海绵 6505926光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