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罗永浩调侃燃点:挺神奇的片子,采访谁谁出事!

 2019-01-16 08: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消息,昨日快如科技在北京水立方举办了2019新春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由快如科技投资人、锤子科技创始人兼CEO罗永浩主讲。

在此次发布会上,罗永浩提到了正在上映的纪录片电影《燃点》:“其实挺不愿意推这个片子的,但是我觉得这片子很神奇,怎么能采访谁谁出事呢?好像有三个已经出了很严重的问题了,其中也包括我,我那个头像又最大

据悉《燃点》是一部创业纪实电影,讲述了了罗永浩、戴威等14位创业者的故事。想罗永浩、戴威近期的日子都不太好过,也难怪罗永浩会调侃!

在发布会上罗永浩也回应了近期关于锤子科技的近况,表示:“其实我没有外面传说的那么差,去年整体环境不好,很多企业都倒闭了,我们走得比较艰难,我们保持沉默并不是想隐瞒什么,而是想等一些事情可以宣布后再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