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谷歌打击“流氓索权”APP:将做出撤架的惩罚

 2019-01-16 09: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报道,为打击手机软件的“流氓索权”行为,谷歌最近宣布了一项新政策,对于违规采集手机短信和通话记录的软件,将做出撤架的惩罚。谷歌也将允许通话有关的软件,继续访问用户数据。

谷歌规定,在安卓操作系统中,只有特定的客户端软件才能够访问用户的短信和通话记录。据报告,谷歌日前正式对外宣布,该公司将很快开始删除发现违反规定的Play 软件商店中的应用程序。

谷歌公司表示:“我们的新政策旨在确保请求这些权限的应用程序对敏感数据进行全面和持续的访问,以完成应用程序的主要使用功能,并确保用户理解为什么应用程序需要这些数据才能运行。”

自去年10月以来,谷歌一直通过电子邮件与安卓应用软件开发者联系,给他们90天的时间让他们的应用程序符合最新规定的要求,或者请求谷歌破例待遇。谷歌规定允许开发人员在3月9日之前进行软件更新,调整采集用户数据的权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谷歌
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