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高通骁龙855全球首发性能测试 傲视群雄

 2019-01-16 13: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消息,高通最新旗舰SoC——骁龙855最近再次现身,在CES2019上,高通举办了一次小型的“特别活动”,简单来说就是对855进行各种跑分测试,结果让人兴奋。

骁龙855采用台积电7nm工艺设计,采用1+3+4的架构,GPU是Adreno 640 ,GPU其中大核(Prime Core)频率2841MHz ,中核(Performance Cores)频率2419MHz ,小核(Efficiency Cores)频率1785MHz 。

会上通过安兔兔7.1.1版本对工程机进行了测试,结果毫不意外的得到了第一名。该工程机机使用了圆角6英寸2K级(2880*1440 )分辨率,采用了原生的Android 9 ,搭配6G LPDDR4x 内存,128G UFS 2.1 的闪存,支持蓝牙5.0。

跑分结果显示,855在CPU、GPU、UX都有不错的表现,跑分达到了30多万分,和华为的麒麟Kirin 980相比,在CPU分数方面没有拉开差距,但是GPU的优势明显,UX也有一定优势。跑分结果大约是骁龙855>A12 Bionic>骁龙845(鸡血版)>Kirin 980,当然这个结果把A12X Bionic排除在外。

骁龙855的跑分还是比较贴合实际的,商用之后在各大厂商的调教之下跑分会更高。目前骁龙855单核在Android阵营排第二,多核排第一,足以说是傲视群雄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骁龙85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