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irbnb创始人表示今年将进行IPO 估值超300亿美元

 2019-01-16 15: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消息,旅行房屋租赁社区Airbnb近日发布了相关数据,公司已经连续第二年实现盈利,目前Airbnb正在寻求ipo,目前Airbnb估值超过300亿美元。

2017年1月27日,Airbnb宣布首次盈利,公司营业额增长超过80%。美国时间1月15日,公司宣布连续第二年实现盈利,正在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根据预计,今年第一季度末将有5亿客人入住,而在去年9月这个数字只有4亿。如今Airbnb季度收入已超过10亿美元,正是寻求上市的合适时间。

2018年5月,Airbnb首席执行官布Brian Chesky表示公司“准备明年上市,但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能够如愿以偿。”2018年11月Airbnb还聘请了一位首席财务官,填补了一个长期空缺的席位并暗示其正在整理其财务状况。

在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8世界品牌500强》榜单,爱彼迎排名第42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rbnb
爱彼迎

相关文章

  • 民宿“二婚”,未必安生

    民宿的发展本就坎坷,不仅竞争压力大,且乱象频出,加上疫情的冲击,行业一度陷入寒冬。离开爱彼迎平台的民宿,未必就会重新适应新的节奏。

  • 短期旅行复苏号角响起,爱彼迎跳出了疫情的“难”坑

    爱彼迎喜提史上最高第四季度利润,财报一出,盘后股价一度涨超8%。

    标签:
    爱彼迎
  • 基于用户住宿需求,解析途家木鸟爱彼迎产品实践

    继山东恢复跨省旅游之后,四川、贵州、河北等多地也恢复了跨省旅游。疫情改变了大众的出游习惯,也改变了入住的需求,越来越多游客缩小出游半径,近郊游、周边游受到青睐,万亿的中高端消费需求正在加速回流,民宿成为追求个性与特色旅游消费者的新潮流。

    标签:
    途家网
    爱彼迎
  • AirbnbVS木鸟:从产品思维看国内独立发展民宿平台

    类似途家、小猪在背靠大平台获得竞争优势的同时,亦不可否认其在整个业务体系中话语权及独立决策能力弱化的事实,在这方面而言,Airbnb爱彼迎与木鸟民宿独立发展的民宿平台在业务优化及决策流程方面更能抢占先机。

    标签:
    airbnb
  • Airbnb成功IPO 2021年民宿市场会好过吗?

    今年十一数据,各家公开的回暖数据十分喜人,木鸟民宿较去年同期增长四成,途家恢复到去年同期九成。国内民宿行业的鼻祖Airbnb成功上市,股价涨势喜人,超出预期。但是,疫情的阴霾是否真正散去?等待民宿行业的2021年会好过吗?又会有哪些变化和趋势呢?笔者将从用户需求、市场变化和投资角度三个方面展开论述。

    标签:
    airbnb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