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马化腾朋友圈diss马桶MT 坚决反对负能量的匿名社交

 2019-01-16 16: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消息,昨日一共举办了三场社交软件新品发布会,三家的分享链接被微信全面封锁。而且在朋友圈中,马化腾也毫无顾忌的diss马桶MT。

昨天一连有三个社交软件发布,有头条张一鸣带来的多闪,快播创始人王欣带来的马桶MT,以及锤子罗永浩带来的聊天宝,这三款应用除了聊天宝可以在App Store正常使用外,其他两款都遭到了下架。

根据网上的截图显示,互联网实验室CEO方兴东在朋友圈发表了自己的见解。称“让竞争来的更猛烈些,打破过去五年微信独霸天下的沉闷格局。”马化腾在3:55分回应这条朋友圈“先让家人用起来再说”。又过了近一个小时,马化腾再次回复:“负能量的匿名社交是旗帜鲜明地反对的,没得说。”

可见马化腾首先对这些“不成气候”的小众社交APP挑战微信表达了不满,然后对其中主打匿名社交的马桶MT进行了鲜明的反对。而在去年底,微信和QQ邮箱中匿名社交功能的“漂流瓶”下线,而马桶MT功能和漂流瓶较为类似。

除了马化腾,王思聪也对张一鸣的“多闪”、王欣的“马桶MT”以及罗永浩的“聊天宝”不看好,直斥“3个产品都是垃圾,没有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