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长租公寓运营托管头部品牌窝趣再获两奖

 2019-01-16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月14日,在深圳公寓租赁行业协会在深圳回酒店举行协会年会,同步进行本年度的金窝奖颁奖典礼。窝趣荣获第二届金窝奖最佳运营奖、窝趣深圳红山地铁站轻社区店长荣获第二届金窝奖最佳长租公寓店长银奖。

本届金窝奖由合屋Hewoo主办,深圳市公寓租赁行业协会和深圳市城市更新开发企业协会住房租赁专业委员会联合指导,以“提高行业标准,增强租客居住体验”为评选机制,携手深圳市各大长租公寓、新浪乐居、网易房产、贝壳找房、凤凰网、欧博设计、深圳客、年轻租客代表等共同评选产生。

绝对优势斩获最佳运营奖

窝趣是铂涛集团旗下公寓品牌,公寓和酒店一样都是重服务的行业。窝趣的运营团队出身于铂涛,部门负责人更是铂涛元老,有7年酒店运营管理经验,对运营框架,标准搭建、产品金融有较深入研究。

继承连锁酒店优势,窝趣独创全链条运营体系。 “全链条运营管理体系”是窝趣融合铂涛集团和58集团赋能,及窝趣自身在公寓行业的领先优势,而设计出的一站式公寓运营管理体系。共享了铂涛的强大连锁管理体系,供应链和会员体系,58同城的客源和房源的供给能力,包括项目定位、项目筹建、门店经营三大板块,全面提升项目收益。目前窝趣已帮助投资人/投资机构实现最快2.5年的投资回报率。

窝趣优质服务,窝友高度满意。根据2018年11月的调研数据,深圳北站白石龙公寓、深圳龙华硅谷动力清湖园轻社区、深圳龙华龙胜地铁站西头轻社区、深圳洪浪北地铁站轻社区、深圳清湖地铁站轻社区、深圳罗湖大望轻社区的服务满意度均达到98.67%,安全满意度达98.77%,卫生满意度达到97.97%。

除了优质的社区服务,窝趣社群运营亦是一大亮点。窝趣社群运营主张做一个有趣·有品·有料的人。社群活动贯穿文化三线:趣影院、读书会、运动俱乐部,同时融入了社区自选活动,在固态三线中丰富更多不同形式的活动进行开展。窝趣社群活动依靠强标准输出,最少精力,打造最品质社群。

窝趣作为轻资产托管加盟领导品牌,2015年成立以来,运营管理能力广受认可,并获得一系列的荣誉和市场佳绩,5次被评为十佳长租公寓品牌、4次获得公寓运营典范/示范奖、3次获得行业影响力品牌,并获得客户满意度88.99%、开业39天满房、平均出租率达98%以上,这些即使在公寓行业内部,也是屈指可数的优异业绩。

前运营链条快速出房,新门店店长获最佳店长美誉

深圳红山地铁站轻社区12月22日开业,是窝趣深圳最大的直营店,位于龙华区梅龙路上,属于城中村改造项目。

门店店长在前运营链条运营阶段对社区进行科学系统的管控,保证快速销售。前运营链条包括对匹配合适的产品、项目筹建、预售申请三个板块。

8月:

工程、内务齐进度推进:趣堂投入使用,房间开荒,全部房间上架出租。

内部人员调整:管家梯队重新搭建,节省人力开支。

9-12月:

预售全力冲刺销售,并在开业后顺利达到公司5895的目标,即使在12月年末淡季,出租率也继续保持97%以上。

在追求销售的同时,门店的社群活动也是必不可少的:狼人杀,篮球俱乐部,聚餐,节令活动等小型活动不断,12月组织了大型窝友见面会,参与人数达100以上,圣诞节期间为“居住历史最悠久”的窝友亲手制作圣诞甜点,让他们感受到出门在外的温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长租公寓
窝趣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