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天猫魔盒T18怎么安装第三方软件看直播?当贝市场教你轻松解决!

 2019-01-16 17: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有消息称,天猫将推出新款魔盒产品——天猫魔盒T18,那么这款新品电视盒子该如何安装第三方软件看直播呢?今天当贝小编就来教大家!

首先我们要在从电脑里下载好当贝市场apk安装包并且拷贝到U盘中,注意使用的U盘建议先进行格式化操作,便于后续的软件安装;

然后将U盘连接到天猫魔盒T18的USB接口,盒子会自动检测到外接设备,选择【应用】并打开,找到当贝市场apk安装包,点击并确认安装,盒子就会自动进行安装程序,期间可能需要等待几分钟;

另一种方式是在连接上U盘后,点击【我的应用】,选择【多媒体播放】,找到U盘设备,打开【装应用】;

找到当贝市场apk安装包,打开进行安装即可,安装操作与前一种方式相同;

当贝市场成功安装以后,就可以在里面搜索“SDCQZB”,下载安装闪电超清直播,畅享大屏超清直播内容啦!闪电超清直播是一款直播源清晰不卡顿的第三方软件,不仅拥有着众多的地方节目,而且超清稳定的直播源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内容丰富,而且操作简单,有多种解码方式可切换。

以上就是天猫魔盒T18如何通过第三方软件观看直播的方法啦,更多有趣好玩的大屏第三方应用和影视资源尽在当贝市场!

当贝市场(https://www.dangbei.com)是当贝网络旗下的一款智能电视应用商店软件,随着智能电视的普及和市场占有率的持续提升,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多丰富有趣的第三方应用和影视资源,畅享大屏乐趣。同时当贝网络旗下还有当贝影视快搜载安装。

同属当贝网络旗下的当贝点金是OTT大屏端广告服务商,可以提供精准的大屏端广告推送;旗下投影网致力于打造国内优秀的投影行业门户,提供用户社区、行业分析、门户资讯、硬件评测等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魔盒
天猫盒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