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快钱公司等第三方支付机构完成“断直连”等工作

 2019-01-17 08: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7日报道,目前包括支付宝、财付通、快钱、拉卡拉、平安付等第三方支付机构均已完成备付金100%集中交存、断直连等重要工作。分析人士指出,“断直连”政策,降低了渠道壁垒,利于形成多层次、多元化、更亲民的支付体系。

2018年6月29日,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下发《关于支付机构撤销人民币客户备付金账户有关工作的通知》特急文件。该特急文件显示,第三方支付机构应根据与中国银联或网联的业务对接情况,于1月14日前开立“备付金集中存管账户”,并将原“备付金交存专户”销户,备付金交由央行接管。

此前快钱公司、拉卡拉、平安付等多家支付机构也表示已提前完成断直连等工作。

快钱公司表示,未来将紧贴监管政策,坚持合规创新,不断增强自身科技创新能力,通过不断迭代、更新的先进技术,驱动金融发展,推进金融科技和新商业模式的融合,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加高效、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高效运营,推动金融产业升级。

1月14日,支付宝、财付通也相继表示完成了备付金100%集中交存、断直连等工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