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市值大缩水 与高通拒绝提供芯片有关?

 2019-01-17 09: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7日报道,苹果股价进一步下跌导致其市值失去数百亿美元,仅仅用了三个月,这家科技巨头的的市值累计缩水了4,520亿美元。

据了解,在2018年10月份苹果股价最高时期是232.74美元跌到了今天的149.99美元,仅仅两个月的时间股价跌幅超过了20%,市值剩下7095美元,比之前的1.12万亿美元市值蒸发了4000多亿美元。

今年苹果CEO库克在首个交易日盘后下调了2019年一季度营收预期,直接导致次日股价大跌9.96%,带动美科技股股价下行。库克在致投资者的信中称,苹果下调财测的原因有很多,包括iPhone收入下滑和中国经济疲软。对此华尔街一位分析师表示,这将是苹果“多年来最大的失误”。

也有很多人都在猜测,苹果的股价下跌与高通拒绝向苹果提供芯片有关。

此外,近日苹果对渠道价格进行调整,在华手机产品“全线”降价的消息更是引发市场热议。总市值由10月初的万亿美元演变至今约7300亿美元左右,苹果在2018年四季度经历了“至暗时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