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市值大缩水后要紧衣缩食了 缩减招聘、裁自动驾驶项目

 2019-01-17 11: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7日消息,公司股价自2018年三季度以来不断下滑,缩水了3700多亿美元。最近苹果公司动作连连,降低iPhone售价、缩减招聘、裁自动驾驶项目,难道市值大缩水的苹果也要“勒紧裤腰带”过日子了吗?

自2018年三季度以来,苹果市值大缩水3700多亿美元,相当于十多个京东的市值。为了让苹果复苏,公司采取了不少措施。

首先是对苹果的渠道价格进行调整,现在手机产品“全线”降价,来振兴销量。有分析师称,未来iPhone价格或许还会降。其次,苹果正在缩减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的规模,甚至在考虑彻底结束该项目。这也是由于iPhone市场需求低迷,苹果不得不削减非核心计划的开支。最后苹果公司计划削减部分部门的招聘,除了苹果人工智能团队等关键部门将继续以强劲的速度增加新员工,有的部门将压缩招聘活动。

苹果能否凭借这些措施再次突破万亿市值,让我们耐心等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