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王思聪评三个新社交软件:都是垃圾 今日头条推出“圈子”|A5创业早报

 2019-01-17 09: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聊天宝App已经从应用宝下架

昨晚,罗永浩微博表示,聊天宝App已经从应用宝下架。

聊天宝:发布不到24小时 激活用户数突破100万

聊天宝App官方公布数据称,发布不到12小时,聊天宝App排名App Store社交榜榜首;发布不到24小时,激活用户数突破100万。

王思聪评三个新社交软件:都是垃圾 没有机会

多闪、马桶MT、聊天宝三款App宣战微信并于同日发布。对此,王思聪在朋友圈评论称,3个产品都是垃圾,没有机会。王思聪还表示,还不如做个Ins图片+打赏的社交App,匿名社交都是炒冷饭了。

今日头条App上线“帐号内搜索” 头条号平台推出“圈子”

头条号官方微信订阅号发文称,今日头条App上线“帐号内搜索”功能;头条号平台推出“圈子”功能,收到邀请的创作者可创建免费或付费粉丝社群,与用户直接交流互动。

今日头条放心购平台接入抖音

今日头条放心购平台已接入抖音,达人可在商品橱窗中添加来自放心购店铺的商品。此前,抖音唯一可接入的购物平台为淘宝,比起淘宝店铺需要跳转,进入放心购店铺的页面更为流畅。

央视网络*“即刻”App索赔500万,称其擅播世界杯比赛

据海淀法院官网消息,因认为“即刻”App未经其授权,擅自向公众提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比赛画面动图点播服务,构成不正当竞争,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将该App运营商上海若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赔偿经济损失及为维权支出的合理费用合计500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北京2019年将对所有公租房项目安装人脸识别系统

针对个别中介和租户违规转租公租房的问题,北京市已经对66个公租房项目安装人脸识别系统,2019年将对全市所有近200个公租房项目安装人脸识别系统。

下一个“微信”不好做 下一个“张小龙”也不好当

是什么触动到了这些人的敏感?是微信确实很强大,是他们对于这三款软件也没信心?

这家零食品牌如何俘获4亿吃货杀出重围?

《中国休闲食品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指出,预计到2020年,休闲零食整体市场规模接近2万亿元。近年来多个零食品牌成功上市,良品铺子也在去年开始启动了它的上市步伐。

最新融资消息

劳动力管理服务商「盖雅工场」完成3亿元C轮融资

劳动力管理服务商“盖雅工场”今日宣布完成3亿元C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领投,老股东华平投资、经纬中国跟投。

人工智能创业公司「魔点科技」完成6000万元Pre-B轮融资

人工智能创业公司杭州魔点科技有限公司已于2018年底完成6000万元人民币的Pre-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依图科技战略投资,浙大联创资本增持、银盈资本和鼎聚投资跟投。

魔点科技完成6000万元Pre-B轮融资 依图科技领投

杭州魔点科技成立于2016年底,是一家将人工智能技术与行业应用相结合的科技型企业,专注于人脸识别技术场景应用及行业解决方案。

创始团队军工出身 雷神智能装备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雷神智能装备介绍,雷神的专用特种领域无人车已得到订单合同近四千万元人民币,预计2019年工业级订单将达到近2亿元人民币。

为大企业提供数字化采购解决方案 商越网络完成3900万元天使轮融资

企业数字化采购解决方案提供商“商越网络”近日完成39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银杏谷资本和赛意投资联合领投,峰瑞资本、鼎聚投资跟投。

深链财经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策源创投、云九资本等联合投资

近日,区块链深度媒体深链财经宣布已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共获得来自策源创投、云九资本、鹤元资本、Ledger Capital、TFund等共八家顶级基金的投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