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支付宝集五福1月25日开启 多闪、马桶MT、聊天宝遭微信屏蔽|A5创业早报

 2019-01-16 09: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支付宝:集五福的活动将于1月25日开启

支付宝官方微博表示,2019年春节(猪年)集五福的活动将于1月25日开启(腊月二十),一直持续到2月4日(大年三十)。

多闪上线疑遭微信屏蔽 CEO陈林回应

发布会现场,多闪下载链接疑遭微信屏蔽,今日头条CEO陈林回应称,“多闪和微信做的不是同一件事,本质上并不是竞争对手,没必要一上来就这样。表示:“他不用把我们当竞争对手,我们不是同一类产品,我们只把最亲密的人联系起来,干的是不一样的事情。”

“马桶MT”:用户过多致服务器负载 正扩容

快播王欣的“马桶MT”官网发文称,由于体验的用户过多超过服务器负载,导致短信验证码无法获取,产品无法正常使用,目前团队正在扩容服务器、优化服务。

聊天宝与中国移动和飞信、支付宝、蚂蚁金服达成合作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快如科技2019发布会上宣布,聊天宝与中国移动和飞信达成合作,可一键邀请手机通讯录里的全部好友,同时可个人对个人群发短信,也可用中国移动手机号直接登陆聊天宝。

美团试水“买菜”服务

日前,“美团买菜”开通测试,同名App已可下载,首个线下服务站亦已于上海市虹口区周家嘴路开通。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快播创始人王欣:一辈子都在做事情 创业到死

“我现在创业的压力没有那么大。因为做事情不是一天两天,这一辈子都在做事情,创业到死,”快播创始人王欣表示,“创业到死,没有什么好退休的,退休了又不好玩。你保持正常的工作状态,工作、娱乐,这就很好。”

《2019新租赁经济报告》:明年我国租赁市场有望突破10万亿元

1月15日,上海金融与法律研究院发布《2019新租赁经济报告》指出,我国租赁经济明年有望突破10万亿元,参与租赁经济服务的人数也将超过1亿人

3家社交APP宣战微信、1天内“伤”了俩 以后的故事呢

一波三折,本是“社交APP发布黄道吉日”的1月15号,转眼间就成了马桶MT惨遭封杀、多闪被微信屏蔽的逆转局势。在社交这条路上,除了微信,到底还能有谁能在哪些领域再占鳌头?

最新融资消息

在线少儿英语培训机构「DaDa英语」获2.55亿美元D轮融资

1月16日消息,在线少儿语培机构“DaDa英语”近日完成了2.55亿美元D轮融资,由华平领投,老股东好未来和涌铧投资跟投。

AI芯片初创公司「清微智能」获近亿元级天使轮融资

AI芯片初创公司“清微智能”于2018年第三季度完成近亿元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百度战投、分众传媒、禧筠资本、国隆资本、西子联合控股等。

餐饮物流供应链品牌「餐北斗」获数千万A++轮融资

餐饮物流供应链品牌“餐北斗”于2018年12月底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距上次融资仅间隔三个月,这是该公司2018年的第三次融资,A轮募集资金过亿元。

医疗设备研发商“沃德生命”获数千万元融资

医疗设备研发商“沃德生命”近日完成了数千万元融资,由澳银资本领投。该笔融资将用于产品注册、生产基地建设及团队扩大。

探索“AI+病理” 衡道病理完成A+轮融资 商汤科技、同渡资本等机构投资

“衡道病理”近日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商汤科技(SenseTime)联合同渡资本(Tendence Capital)领投,中经合明跟投,此轮融资将主要投入于病理人工智能的研发、应用场景的建立等。

知识力教育科技深圳分公司获400万元种子投资 打造教培行业的天猫小店模式

知识力教育科技的深圳分公司宣布获得恺乐教育投资集团的400万元种子轮融资。

餐北斗供应链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新希望川商基金领投

餐北斗深度聚焦餐饮食品冷链物流领域的运营,以高效的物流信息系统和精益物流解决方案为工具,以订单驱动冷链仓储运营和冷链运输资源整合,形成低成本、可控的、安全的、高效的餐饮食材物流运营网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