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2022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公布 使用福卡可直接兑换实物礼品

 2022-01-10 10: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0日报道:距离过年越来越近,一年一度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也将来袭,支付宝在更新界面已经推送了新的集五福活动详情。

1、活动时间:2022年1 月11 月 19 日-1 月 31 日

2、首先保留了去年的“写福字抢福字贴”,用户可以继续送出手写福字免费送到家,官方现表示,今年再一次增加了产量,希望可以通过这个活动多给大家送些福。

3、此外,今年还新增了“福气店”平台,平台内上架了大批五福定制周边,如印有年兽、大熊猫、老虎等的“神奇物种”口罩、小鸡手办、虎年胖虎以及数字藏品等。

4、支付宝的“福气店”还准备了1. 5 亿货真价实的礼品,这些全都可以用福卡来兑换。

不知道这次活动是不是也像之前一样轻松一些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集五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