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海外5G再受阻 德国拟新标准阻止华为入德国

 2019-01-17 14: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7日消息,据德国媒体报道,目前德国政府正考虑通过制定更严格的安全要求和其他方法,将中国华为排除在5G移动网络建设之外。这将让华为5G的海外发展脚步再次受阻。

德国Handelsblatt报道,德国政府计划提高安全要求和其他方法,把官网的5G移动网络建设拍出在外。甚至有消息称,为了制定这个华为无法达到的标准,德国或将修改德国电信法。

拓展阅读:

15日,任正非在一次采访中透露,华为已经签署了30份5G商业合同,并将2.5万座5G基站运往国际市场。近日印度通信部秘书长也表示印度政府允许华为参与5G连接试验,希望利用这一机会了解华为的架构,以及它在多大程度上遵守印度的网络安全要求。

1月16日由美国两党议员组成的团体提出议案,禁止向华为、中兴出售美国芯片或其他零部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
5g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