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网咖“紫衫护法”,富勒毁灭者游戏键盘紫色版上市

 2019-01-17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Fuhlen富勒 毁灭者游戏键盘 自上市后,深受网咖玩家青睐——手感舒适声音清脆的青轴、可拆卸手托、全键无冲突、自定义宏录制功能、多种背光效果……丰富的功能设置,游戏更畅快无阻。

近日,富勒毁灭者游戏键盘 推出紫色 配色版本,兼具性能与颜值的网咖新品,玩家有“紫衫护法”加持技能,战力倍升。

“紫衫护法”颜高力强

根据人体工学设计的毁灭者游戏键盘 ,提供了适宜的键面角度,搭配可拆卸式的手托,根据使用状况和时长,可自行装卸;质感精致的紫色铝合金上盖是采用悬浮式设计的键面,方便网咖日常清扫打理。

经典青轴,网咖首选

富勒紫色版毁灭者游戏键盘 搭载了网咖玩家接受度最高的青轴,按键寿命达5000W次以上。独有的段落感、敲击感,手感爽快,反馈舒适;清脆的声音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感更佳,氛围感更强。

青轴搭配双色注塑键帽,字符清晰不易磨损,透光性能佳,使用体验更舒心。

功能完备战力超群

紫色版毁灭者游戏键盘 功能丰富,全键无冲突加上功能组键的设置, 可迅速完成各种指令,让网咖玩家专注游戏,招招制胜;享受影音时,心情舒畅。除此,通过“FN+F12”组合键可进行宏录制,支持录制5组宏定义,提升玩家游戏操控感。

灯光方面,具备多种模式的混色背光,为网咖游戏氛围增添更多灵动光影,渲染临场感。富勒毁灭者紫色版游戏键盘 现已上市,外观、性能、品质,诚意满满,值得更多网咖拥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键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