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达尔优A87定制轴键盘销量破万,紫金轴、天空轴升级彩透版

 2021-07-07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达尔优DAREU-A87全插拔定制轴机械键盘自2021年4月30推出以来,短短三个月,销量累计突破10000把。可见市场及消费者对这款产品的认可和喜爱。近日,紫金轴/天空轴更是升级推出彩透版本。

彩透版紫金轴/天空轴手感不变,弹簧升级为顺滑度更高的镀金弹簧,上盖采用全透明PC材料,灯光亮度直接提升50%。相信后续的A87全插拔定制轴键盘产品会陆续换上新升级的彩透版定制轴,期待。

目前DAREU-A87全插拔定制轴系列已推出了两款单模版主题配色键盘,及两款三模版键盘。分别是A87紫金轴单模版、A87天空轴单模版、A87珍珠白RGB三模版(紫金/天空轴)、A87石墨青RGB三模版(紫金轴)。除了定制轴,键盘全键位轴体热插拔设计,能兼容市面上99%的机械轴体及主流键帽,简单易组,主题性、可玩性丰富。

DAREU-A87全插拔定制轴系列采用了达尔优自己的高阶定制轴“紫金轴”和“天空轴”。两款定制轴各具特点——紫金轴(二段落手感)和天空轴(线性手感),与之相配的是全键插拔及类客制化的细节设置。量产机械键盘以“客制化”的思路为消费者带来新的“个性化”体验。

性能拉满的A87定制轴机械键盘在最近观纬测评的硬核测评推荐中也有不俗的数据表现——“高达95%的通过率,已经说明A87是一款各个方面很均衡的键盘,在上表4项关乎体验的重要参数上没有明显的短板,都达到了良好以上的级别。”

单模版两款键盘,紫金主题配色机械键盘搭载紫金轴+PBT双色键帽,天空主题配色机械键盘搭载天空轴+PBT双色及大键热升华键帽。从外观到轴体再至键盘的配置、细节(硅胶消音垫等),既主题鲜明,个性十足,又兼具换轴换键帽的可玩性及竞技性能。

三模版的白色RGB机械键盘,设置了紫金轴/天空轴选项,搭配PBT双色背光键帽;石墨青三模版机械键盘搭载了紫金轴,搭配黑灰双拼配色+青色字符的PBT双色键帽。支持有线、2.4G无线和BT蓝牙三种连接方式,通过键盘左上角的调节开关即可轻松切换模式,兼容Win/Mac/IOS/Android系统,适应多种使用场景。

达尔优A87全插拔定制轴机械键盘系列目前观感不错,且看后续的发展延伸。再看游戏鼠标,这几年也是有些可圈可点的系列苗头,例如主打轻量化的A960,主打旗舰/个性主题的A970,和主打手感/无线的EM901,是各有偏重及特点的游戏鼠标,也是颇具达尔优风格的系列。从达尔优年初连签三战队(MCG、KX、TITAN战队)的行动来看,在游戏外设定会有大动作,期待下未来的产品表现,也希望国产品牌能越来越好,大放异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游戏键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