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出海时代,看谷歌推广公司如何助中国品牌开拓全球市场

 2019-01-17 17: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推进,越来越多的电商选择了出海去寻找蓝海市场。目前,全世界90%的国家都有谷歌推广业务的存在,越来越多的跨境电商选择通过谷歌推广公司打造属于自己的线上网店和销售渠道,助力自己的电商品牌,开拓全球市场。

传统电商向跨境电商转型,谷歌推广公司助其平稳过渡

在中国品牌出海的道路上,与传统B2B行业在思维方式上的差异,产品同质化、售后服务、市场认可度等问题都成了中国品牌走出去“路障”。在这些方面,谷歌推广公司会结合市场需求和行业情况,帮助品牌商制定前期产品投入计划。同时,谷歌推广公司还会以线上结合线下的方式配合品牌商培养运营人才,有效减少其前期投入运营成本。通过一系列品牌维护与推广,使跨境电商建立起优质服务体系,在由传统方式向跨境出海方向转型时平稳过渡。

谷歌推广公司帮助商家准确引流,开拓全球市场

面对海外推广,跨境电商最关心的便是如何为网站引流,如何通过SEO、视频营销、社交营销等不同推广方式做到准确引流。谷歌推广公司认为,第一,在谷歌搜索营销的体系下,利用谷歌广告,提高曝光,准确引流,激发消费者购买意识;第二,使用时下流行的视频营销,准确地向消费讲述品牌故事实现订单转化。此外,谷歌推广公司也提供了全球商机,帮助卖家了解产品在全球的实时搜索情况,以便更好的开拓全球市场。

助力品牌出海,谷歌推广公司提供数以亿计的受众网络

随着跨境电商竞争日益激烈,仅仅只具备供应链优势或运营能力是无法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的,商家还需要打造良好的品牌效应,有了品牌才可能有更多的发展空间。谷歌推广公司通过市场洞察及大数据分析等资源,为跨境电商提供更为及时的市场资讯,并在品牌市场推广趋势分析和蓝海品类拓展上给予商家准确的指导。同时,谷歌推广公司会运用平台的影响力帮助跨境电商更好更快速地让数以亿计的海外消费者看到这个品牌。助力更多中国品牌无缝对接海外市场。

作为谷歌推广的合作伙伴之一,汇量科技认为,作为营销推广平台,帮助出海品牌作广告投放不能只是简单的投入,需要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偏好的特点,运用数据分析工具和市场运营工具,曝光给正确的目标受众群体才是很好的品牌推广策略。而这,恰恰也是汇量科技帮助中国品牌出海成功的拿手好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