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糖果猫手机应用试玩平台:下载APP赚取广告分成

 2019-01-17 18: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糖果猫是国内优质的苹果设备App试玩体验平台,在试玩并且体验应用之后可以获得开发商提供丰厚的现金奖励。每天糖果猫都会发布大量试玩应用,配备专业客服及时解答,适合白领、学生利用闲暇时间,边玩应用边赚取开发商试玩奖励。

糖果猫由来

苹果试玩是以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的价值而发展起来的,通过用户搜索-下载以提高应用的权重,提升应用再App Store的排名,起到推广效果,广告主也愿掏钱去做ASO优化,于是糖果猫应运而生。

糖果猫于2018年8月中旬上线。核心功能为向iPhone手机用户,提供一个应用试玩平台。用户通过下载感兴趣的应用,并按照要求试玩一定时间,获取一定的奖励。上线短短5个月时间,已经获取近50万用户,每日活跃用户约10万,每日试玩应用的任务数量约为30万,在行业内排名前列,是试客用户的首选平台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应用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