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库克呼吁隐私立法,应允许用户控制他们的个人信息

 2019-01-18 10: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8日报道,昨日,苹果CEO库克呼吁为用户隐私立法,用户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删除任何与他们相关的数据。

库克表示,美国应该建立一个代理人数据交换所,所有的数据代理人或者代理组织都需要注册才可以收集用户的数据并且把它们出售给第三方,这样就可以让用户看到有关他们个人数据的交易,并且删除他们不想透露的信息,这在网上就可以看到,十分的简单。

库克表示,任何的新法令都应该给消费者更多的权力。有意义的、完善的联邦隐私法令不应该仅仅让消费者控制他们的数据,还应该涉及到那些幕后非法贩卖数据的人。任何法令都应该最小程度的手机用户的数据,让这些敏感数据更为安全。

在近几个月以来,库克一直在批判脸书和谷歌,他认为他们的商业模式是建立在收集、监视用户数据之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