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今日上线新功能 像坐地铁一样坐火车

 2019-01-21 09: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消息,今日起在广深铁路上可以刷支付宝坐火车啦。只需要一个支付宝小程序,坐火车和坐地铁一样的简单,很不错吧!

目前刷手机坐火车仅限于广深铁路开通,乘客无需提前买票,只需要在支付宝中搜索“广深城际扫码通”的小程序,完成刷脸认证后,开通扫码坐车功能,此后每次坐车,只要打开支付宝付款码,直接扫码进站和出站即可。就算忘记带身份证也一样可以乘车,绝对的是便民服务!

不过这么好的举措目前只在广深铁路开通,因为这条线路属于城际铁路,车次多、间隔短,不用担心有没有座位的问题,如果全国开通,很有可能有一大堆人没座,所以说短时间内并不会在全国推广。

我们同时也希望支付宝可以越做越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
地铁支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