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视网子公司收到还款通知:要求支付近1亿元

 2019-01-22 09: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2日报道,昨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收到大约1亿元的还款通知,但坦承自己手里并没有现金,根本没法还钱。

近日,乐视新生代收到北京文科租赁发出的《还款通知书》,要求乐视新生代在2019年1月15日、20日前,分别支付合同项下全部应付款项(包括剩余应付租金和留购价100元),应付款项冲抵已支付的保证金后的应付金额为人民币47415100.00元、50533535.96元,合计为97948635.96元。

乐视网称,公司目前经营困难,现金流紧张,上市公司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已形成的债务问题解决并未通过现金方式偿还。上市公司短期无法获得现金支持,因资金缺乏导致的上市公司经营困境并不能直接、有效解除。

乐视网还表示,上市公司目前面临较大的经营性和非经营性负债、融资借款偿债压力。

据悉,公司收到深交所通知:鉴于公司在信息披露、规范运作、内部控制等方面存在重大缺陷及风险,公司的持续督导期延长至2019年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乐视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