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云联合国打卡上班,主持高级别小组会获赞赏

 2019-01-23 10: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3日报道,自从在阿里巴巴“退任”之后,马云一直在兑现自己曾经许下的诺言,不仅将教育和公益事业搞得有声有色,而且还在联合国打卡上班,可以说非常给中国人长脸了。

在2019冬季达沃斯前夕,作为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的马云在联合国“打卡上班”,主持了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会,联合国秘书长也通过视频参加了该会议。

在会上,马云表示在2030年,99%的贸易都将在线上发生,80%的中小企业将会受益于电商以及自由贸易,贸易逆差已经是上个世纪的名词,现在需要关注的应该是贸易的质量。同时,他也呼吁数字经济监管应该更聪明灵活,他的理念获得了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以及其他很多参会人员的赞同。

有趣的是,除了联合国的小组联合主席以外,马云还兼任了联合国的另外两项职位,而年薪只有1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马云联合国上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