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今日头条:向前金服CRO畅谈下一个“金融科技风口”

 2019-01-23 10: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的互金业发展速度非常得快,市场中出现了很多规模比较大的互金平台,比如当下比较受关注的向前金服。作为一家专业的互金平台,向前金服也在不断的引入新的技术,改变传统的方式以让企业获得更好的发展。最近,和讯网记者采访到了向前金服CRO金可冶,他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对于目前金融科技行业的一些看法,下面分享给大家。

此前,在风控方面,国内大部分的互金平台都是按照传统模式进行的,传统的模式逐渐被市场所淘汰,只有不断的引入新的金融科技才能够更好地融入到时代的浪潮中。目前,向前金服已经引进人工智能技术,并且在关注区块链等新技术。向前金服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主要在大数据智能风控平台“听风者”的搭建上,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传统金融风控方面的问题。不过,人工智能技术也存在着一定的局限性,向前金服会持续把新技术和自己的业务做很好的结合。

在采访的过程中,向前金服CRO向记者畅谈了互金行业的下一个风口。很多人都非常关注互金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有什么样的新技术能够被应用呢?比如,向前金服已经在反欺诈领域应用生物特征识别技术,通过人脸识别或者是声纹识别来快速的认证身份真实性。

不过随着行业的发展,这些看似比较高端的技术也存在着一定的局限性。指纹、声纹识别技术在今后的发展中也会被其他新兴技术所替代,比如虹膜识别和静脉识别等技术就受到了人们的关注,这些识别技术更加精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向前金服会利用这些新型的技术创造出更多优质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