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加强内容建设,爱上头条、惠头条、趣头条…发力“下沉市场”

 2019-01-23 10: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移动互联网人口红利的增速放缓,新闻资讯平台的广阔市场成为互联网新贵奋起直追的战场。虽然,专业深度的新闻资讯平台很多,但是为下沉市场用户服务的平台却很少。由于内容的可读性低、门槛较高,专业纵深方向的新闻资讯平台增长乏力。发力“下沉市场”,做好内容建设,也成为了当务之急。

趣头条推出“快车道计划”,全面赋能内容创业者用他们手里的积分赞赏、激励平台上的优质创作者或者把自己获得的平台分成兑换成积分激励平台上的用户,让他们看到有营养的原创内容。惠头条内容的“本地化频道”已经精确到了市级,用户切换到本地频道,就能看到更多自己身边的新鲜事。当地的内容创业者能掌握一手信息,能把握当地用户的偏好,才能记录当地用户最“喜闻乐见”的资讯。

以资讯类黑马之势脱颖而出的爱上头条,备受用户支持与业界肯定。爱上头条认为,作为一款创新型互联网资讯APP,必须在以内容为王的基础上,同时以服务用户为主,以资讯智能分发的机制,精确推送用户兴趣所在的内容,满足用户的阅读偏好,贴合用户的阅读习惯,是爱上头条始终不变的经营理念。

不断完善平台分发机制,不断推进平台内容建设,加大优质内容投入产出,已经成为爱上头条工作的重中之重。爱上头条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有趣更正能量的资讯内容,以及更快捷更高效的资讯服务。

目前,新闻资讯类产品正在面临诸多挑战,野蛮生长的时代已经结束。未来,新闻资讯类产品要出头需要求真求实,做专做深,做慢做重。而爱上头条、趣头条、惠头条等诸多新闻资讯类平台在当下着力加强内容建设,顺应了行业趋势,有机会为内容创业界创造新的平台机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