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无人餐厅亮相青岛火车站,使用二维码移动支付

 2019-01-23 11: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3日报道,春运来临的第一天,中国铁路的首家“智能无人餐厅”在青岛北站亮相。从触屏点餐到扫码支付,再到微波炉加热自动出餐,全程最多只需要使用26秒。很多旅客都走进餐厅,亲身体验了一波科技给人们带来的方便和快捷。

为了能够打造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山东济铁旅行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助力智慧车站的建设,不断推出智能化的服务项目。

智能无人餐厅的技术由青岛笈美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智能点餐系统简单易用,智能餐厅使用的新技术设备包含了整个大数据分析领域,以中央厨房进行统一处理、供应链统一配送的智能共享餐厅的模式,成为了线下餐厅重构的一种全新的方式。

智能无人餐厅采用了二维码移动支付,方面账单核计,也保证了用户的资金安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