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头条回应收购锤子:仅收购部分专利,用于探索教育业务

 2019-01-23 11: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3日报道,对于今日头条的母公司“字节跳动”或将收购罗永浩的锤子科技的消息,今日头条回应称,只是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

此前消息称,锤子科技的所有硬件业务员工和一部分软件员工都和字节跳动签了劳动合同,而该劳动合同上印有“欢迎加入字节跳动”的字样。这份劳动合同改签,让锤子科技被“接盘”的消息传出。

据了解,今日头条从去年开始,就在大举进军教育领域。今日头条于年初推出了一款介于“得到”和“喜马拉雅”之间的一个知识付费平台——“好好学习”App,进军知识付费领域。字节跳动针对与锤子科技之间的合作曾公开回应称,有收购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的计划,用于探索教育领域相关硬件。

虽然今日头条并未"全面接盘锤子“,但从去年开始,锤子科技就不断爆发各种不利的消息,又是被讨债又是资金、股权被冻结。在快如科技聊天宝的发布会上,罗永浩现身并稍微回应了传言,称走的艰难但没有想的那么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