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回应手机自动删除推特下载的图片:并未删除

 2019-01-24 10: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4日消息,最近有网友反映,使用华为手机下载Twitter上的图片时,会出现提示“检测到 Twitter 删除了图片,用户可点击到‘图库’的最近删除查看”。华为方面回复称并没有删除。

部分网友反映使用华为手机下载Twitter图片时,会出现提示称,“检测到 Twitter 删除了图片,用户可点击到‘图库’的最近删除查看”。因此质疑华为手机监控并侵犯用户自主权和隐私。

对此行为华为官方产品维护的人员进行了回复,称最近网友反映的“华为手机系统会提示 Twitter 删除了图片”情况,实际上图片并未删除,而是保存在名为(文件管理/内部存储/Pictures/Twitter)的文件夹下。导致上述问题的原因是部分机型使用新版 Twitter(版本号:7.75.0和7.74.0)下载图片后,Twitter会在系统中创建与图片同名的文件夹,然后随即删除该同名文件夹,正是这一操作触发华为手机的提示功能,导致系统弹出消息提示“Twitter 删除了图片”。

目前华为已与 Twitter 进行沟通,共同讨论优化机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