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专利 >  正文

百度诉搜狗6起专利侵权案开庭,搜狗或面临6000万元赔偿

 2019-01-24 10: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4日报道,22日上午,百度公司*搜狗公司侵害发明专利系列纠纷案件在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据知情人士介绍,搜狗此次涉嫌侵权的舒服法专利包括应用环境设置、词库升级方法和装置、触控操作、表情输入、输入修改等多个细分领域。如果败诉的话,搜狗将会面临共计6000万元的赔偿。

原告百度公司是输入法“用于输入修改的方法与装置”的专利权人,涉案专利简单来说就是用户只需要在编码字符串或者候选词条中的任何一个地方选择待修改选项,涉案专利就会在用户所选的待修改处以及对应的候选词条处显示候选修改项。这项专利能够方面用户修改,提升用户的输入修改体验。

百度公司认为,搜狗公司未经其许可,使用了涉案专利方法,并且制造及销售了侵犯涉案专利权的搜狗输入法软件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