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回应分享bug:已恢复正常,相关账号信息无影响

 2019-01-24 13: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4日报道,今早有网友反映,微信疑似出现bug,所有分享的链接都发不出去。对此微信回应目前各项功能已经全部恢复正常,相关账号信息无影响。

从网友曝光的截图来看,从其他App分享内容到个人或微信群,都出现无法正常分享,均显示红色的叹号。其中包括一众主流的第三方APP,有网易云音乐、知乎、虾米音乐等,甚至自家的QQ音乐和王者荣耀也无法正常显示,影响相当明显。

u=3304681394,3152613314&fm=173&app=49&f=JPEG

微信作为国内用户群体最多最广的主流社交软件,不仅是聊天工具,现在已经逐渐成为工作交流的地方,甚至是不少人的“钱包”,衣食住行都得靠它。每天承载着成千上万,甚至过亿人的交流重任,一旦出现故障,后果将不堪设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