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网络机顶盒什么牌子好?资深大神教你三大选购高招

 2019-01-24 15: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编是一位资深的数码爱好者,平常喜欢尝试各样的数码设备,数码相机、蓝牙耳机、网络机顶盒等等。现在是冬天天气较为寒冷,很多人都会愿意待在家里看电视、追剧什么的。但是很多人家里还是用的宽带送的机顶盒,资源非常有限,而且广告特别多,用久了还会很卡,用起来自然不爽。那么现在网络机顶盒什么牌子好呢?作为资深大师小编今天教大家三大挑选高招,学会后保证能够挑选好一款好的机顶盒。

高招1、别贪便宜,不要相信低价高配

其实低价高配都是幌子,一些黑心厂商为了赚钱,虚报配置、以次充好,用低价高配的手段来吸引新手购买,小编以前用过这类盒子,常常无故偷跑流量、偷占内存,用一段时间就卡的要死。所以朋友们一定提防一下、查一查是否靠谱,网上看下口碑、排行榜再说。

高招2、请挑一些知名的品牌

现在网络机顶盒的品牌很多也很杂,各种各样的牌子,有些还冒充国外进口。所以我们在选购的时候建议先从品牌出发,选择知名品牌无论质量和售后服务都更加有保障。

高招3、网络视频解码能力不能太弱

网络视频解码能力是一个网络机顶盒播放能力的体现。用户观看视频过程中卡顿的原因除了和家里的网络环境、视频源自身也和盒子解码能力息息相关。只有强悍的视频解码能力,才能够保证视频播放流畅稳定。

下面给大家安利几款市面上口碑非常火爆的机顶盒,给大家借鉴

一、3GB超大运行内存 泰捷WEBOX AIR

泰捷WEBOX AIR拥有3G超大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内存,搭配8核64位强劲CPU,支持2.4及5G的双拼WIFI,在这机顶盒行业内是非常高端的配置了。分辨率方面,泰捷机顶盒支持720p、1080p和4K蓝光,足以满足用户对分辨率不同要求的人群。

早期泰捷WEBOX一直专注音视频技术处理、解码、传输有15年的时间,在该领域有着雄厚的实力背景。大家都知道网络机顶盒系统和手机系统不同,网络机顶盒是一家人使用,对操作系统有极高的要求,所以泰捷累计优化300多个技术创新点,打造出极简操作界面,并且推出了首个无广告视频体验,不愧是专业级的网络机顶盒,性能优化到位,流畅与速度没得说,被众多用户誉为机顶盒中的苹果手机,小编个人是非常看好泰捷的。

泰捷一直坚持“用技术做有温度的产品”理念,宣扬中国的福祉文化,为了报答消费的支持和信任,泰捷曾经做了很多公益活动,做比如实现妈妈的梦想、为家人站岗、呐喊募捐、一毛钱中秋节等等,被用户称为网红幸运机顶盒。

上图是泰捷的经典语录,这句话足以表达泰捷对服务的重视。确实泰捷把服务看的非常重要,大部分高管每天都会关注用户的评价和意见,坚持跟用户沟通,尤其是差评和吐槽,并督促解决。虽然贵点,但是毕竟体验更好,很多高品质老用户非常热衷泰捷。

二、乐视网络机顶盒

这款乐视盒子,无论是理念还是系统,都比较得特别,它的外观设计有点非主流,梯形的机身还是很少见的。乐视机顶盒只有10.8mm 的厚度,不到两只手掌的大小,重157g,携带起来都很轻松,而且可以连接几乎所有 HDMI 显示设备,配合遥控器使用更加简单,并且可以自定义按键,让老人和孩子用起来都更方便。

三、迪优美特网络机顶盒

这款优美特盒子的外观采用金色的配色,盒子顶部也凸出位置印制迪优美特中文LOGO。整体感觉还是比较清爽干净,盒子机身较为庞大,底部有多个散热口,帮助散热。内置了WIFI信号接收器,保证了WIFI的型号传输。迪优美特的盒子操作非常简单,连老人、孩子基本能正常操作。

四、爱奇艺网络机顶盒

爱奇艺网络机顶盒也是一款人工智能设备。它融合了百度“DuerOS 2.0”语音交互、爱奇艺智能视频和电视果投屏等领先技术,让其成为为数不多的投屏智能硬件。这款爱奇艺盒子尤为小巧,可以适合挂在墙上,也可以悬空放在电视机后面,因为比较轻。

五、京东网络机顶盒

京东盒子最近上线不久,是京东与泰捷联合打造,外形可爱,非常的小巧,轻盈,如果你是个重度的电视的爱好者,这样的设计也会给你带来方便,在出差或旅游的时候,可以轻松的放进行李箱里,随时随地都能享受。这款京东盒子传承了泰捷的精华,拥有六大盒子技术和无广告的视频体验,同时寿命在一般品牌两倍以上。硬件上能够满足清晰的观看体验,流畅的系统响应速度,在系统交互界面的设计上,采用了简洁的横向瀑布流,界面整体较为干净,素雅,操作也非常简单易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22年高端电视盒子推荐,买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目前国产电视盒子型号很多,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电视盒子,其实选电视盒子很简单,确定自己的需求,然后在能满足这个需求的电视盒子中选择,今天给大家分享2022年500元价位电视盒子推荐。

    标签:
    电视盒子
  • 老电视怎么投屏,电视盒子投屏方法分享

    现在我们看电视,经常会用到一个功能,就是投屏,投屏功能就是把手机的画面投放到电视机上面,这个功能现在很多人都不会用,尤其是家里是老款电视机的用户,是根本找不到投屏这个功能的。那么老电视怎么投屏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4K电视盒子都有哪些,选购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电视盒子的作用就是给电视机作为一个电视主机,提供系统以及配置性能,现在大多数的电视盒子都是4K电视盒子,在视频清晰度上都能满足我们日常需求,那么4K电视盒子哪个最好用,买电视盒子还要考虑哪些因素,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这些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电视盒子清晰度哪个好?2022清晰度网络机顶盒排行推荐

    电视盒子现如今早已是每家每户必备的产品了,毕竟相对昂贵的电视来说,大家更喜欢价格适中的高配置的电视盒子,电视盒子的爆火原因也很简单,一款高性能的电视盒子能够让家里的老电视焕然一新,也可以弥补家里的电视功能不全的弊端,所以在购买电视盒子时,就会着重于性能和流畅度方面,那么电视盒子流畅清晰度哪个好呢?今

    标签:
    电视盒子
  • 2022京东年货节时间,看一看电视盒子优惠力度有多大

    转眼没几天就2022年了,今年的flag是不是又要放到明年了,元旦将近,正是抄底购物的好时机,双十一买少了、双十二没够买、元旦各大店铺又开始加码搞福利,并且紧接着就是1月9日京东年货节,今天就来聊聊2022年货节时间,电视盒子界到底有多“卷”?优惠力度究竟有多大。

    标签:
    电视盒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